幽冥楼閣の亡霊プリンセス

【良堂】是做卧底不是做大嫂 (一)

切开黑(皮也不白)老板良❌脑洞奇大卧底孟

❗很久以前的产出,觉得人设莫名适合良堂,就改来试试

⭕沙雕画风预警

⭕涉及cp[主良堂,饼四,金东,老两口后期提及]

⭕OOC预警

❗九良设定中年龄更大

          

                                                          

警局打黑组谢组长拍了拍人的肩,

“小孟啊,这个任务,你要好好把握,虽然你是新人,但是组织上相信你!”

孟鹤堂:“是,组长,我一定完成任务!”

新人警察目光灼灼,对第一次任务十分激动。

后面一群警察窃窃私语,

“这个,小孟不会一进去就被发现吧.......”

“真不好说,毕竟连谁是卧底这游戏都没赢过的……”

所有人抹了把汗,深深地担忧着。



这是三个月前警局的一幕,而现在,孟鹤堂,正一脸愁苦的蹲在某据点门口。

“哎,小孟,走了,收保护费了。”

后头有人招呼,孟鹤堂耷拉着脸连忙跟上,其实刚开始他挺兴奋的,摩拳擦掌的表示一定要收集这帮人为非作歹的证据,结果........

“呦,小孟来啦,来来,黄瓜拿着,水果黄瓜,好吃着呢!”卖菜的李大娘塞过来一兜黄瓜。

孟鹤堂一边笑眯眯的接过了袋子,一边深深地反思着自己这几天的日子,白天早晨一块帮大爷大娘出摊,唠嗑——俗称收保护费。

然后拎着一兜蔬菜水果回去给厨房,再然后就去各个公司做保全工作。

孟鹤堂打入这个据点时,公司对外声称是做保全工作的,然而他摸索了三个月发现。

还真是做保全的......




联络人语重心长,

“小孟,你是不是太紧张,你要有耐心,你要相信!他们都是一帮穷凶极恶的危险分子!”

孟鹤堂看一眼边上正在跟大娘聊八卦聊的一脸娇羞的一米九的黑衣大汉,

“..........哦”

任凭他怎么跟联络人说,对方压根不信,孟鹤堂自己也懵,坏事没做,见义勇为倒是跟着干了不少,公司里那一墙红锦旗,看着就倍正义。




“那啥,组长,我觉得我这地也不像是黑社会,不是,您别骂我啊,上星期那个小偷就是他们抓的,你还跟我们组老大握手了......”

电话那边的谢组长:“.........谁让你直接联系我的。”

孟鹤堂:“那啥,组长,公司还每个月给充话费,这不是打不出来了………哎哎,组长!!组长!!!”

旁边路过的黑衣大汉微笑,

“孟儿,给谁打电话呢,叫这么惨。”

孟鹤堂一哆嗦,

“啊,嘿嘿,我姨姥姥,那啥,老年痴呆,就喜欢人家叫她组长。”

黑衣大汉蒙了一下,随即满脸诚恳的表扬了孟鹤堂的孝心,并且坚定的表示姨姥姥需要兄弟们都能帮忙。

孟鹤堂赶紧道谢,并且也坚决表示姨姥姥特好,完全不需要照顾!




小警察孟鹤堂郁闷了,但是一颗火热的心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让他做了一个决定。

他的位置太低了,他得往上爬,才能挖出这里罪恶的交易!

晚上下了班,孟鹤堂准备走的时候发现他的上司还没下班,于是马上贼兮兮的凑了上去,

“那个,领导,怎么才能升职啊。”

领导李鹤东瞥人一眼,

“..........你想升职?”

孟鹤堂不好意思的冲人笑了一下,

“是啊,俗话说的好,不想升职的小保安都不是好保安嘛。”

再说了,不升职怎么能窥破你们邪恶的交易呢?

一脸淡定的李领导:“行,我给你问问。”

孟鹤堂满足的回职工宿舍。



后头一帮大汉“小孟这智商,以后好好看着,别不小心让人打死了。”

一群人深以为然,并且表示领导要是发火 ,那他们还是不敢上。




第二天,李鹤东直接找了孟鹤堂:“升职的事,给你问了,你这几个月干的不错,正好这个月总裁来视察工作,你去做两天保卫工作吧。”

然后领导又一脸淡定的走了。

懵圈的孟鹤堂“谢谢领导!”

背后众人鼓掌:“恭喜恭喜!小孟果然傻人有傻福!”

反应过来的孟鹤堂立即冲进了厕所,激动的立刻给姨姥姥,不是,给组长打了电话

“喂,组长,哈哈哈哈哈喂,喂,组长你别挂啊啊啊啊!!”

谢金:“孟鹤堂,说了不要直接联系我!”

孟鹤堂:“不是,组长,我太激动了,没忍住,这个月那个,总裁要来视察工作,领导让我负责保卫!”

谢金:“哦,不错,小孟,要记住一件事。”

“组长你说!”

“不要直接联系我!!!!”

孟鹤堂看着被挂断的手机愣,然而激动之情无法平复,他这次一定要吸引老板的注意,然后打入敌人内部,收集罪恶的证据。

孟鹤堂一脸荡漾的出了厕所。

然后隔壁走出一个一脸玩味的男人,而紧接着进来的大汉见了人一惊

“周,周总,您怎么过来了!”





孟鹤堂也有点惊,他以为老板是那种前青龙后白虎的剽悍大叔,然而这个虽然也很有气势,但是显然不超过三十五岁的青年才俊一般的总裁………

孟鹤堂思考了一下,觉得也靠谱,毕竟现在是看脸的世界了。

立正站好的孟鹤堂“周总你好,我是孟鹤堂,负责这次的保卫工作!”

周九良看了一眼依旧一脸淡然的得力下属李鹤东“嗯,我知道。”

孟鹤堂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看起来十分专业的站在一边。

然后总裁就跟领导进办公室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密谈。孟鹤堂十分激动,看来这次一定有大动作,他一定不能辜负组织的期望!




办公室里。

周九良:“这个孟鹤堂,你查过了吧。”

李鹤东:“嗯,新人警察,来了三个月了。”

周九良:“怎么样。”

李鹤东:“傻,不过干活挺勤快,大爷大娘都挺喜欢他,给的蔬菜水果多了不少。”

周九良想想那张带笑的眼睛和脸,点头:“嗯,确实挺讨喜。”

李鹤东看着自家老大的表情:“讨喜不如带回去摆着,正好他想升职。”

周九良横在摇椅上:“不急,让他再玩几天吧。”

李鹤东转脸翻了个大白眼然后依旧淡定的点头。




第二天孟鹤堂就集合了人,开始准备工作,毕竟是老板,听说特别冷酷霸道无情不讲理,孟鹤堂倒是挺高兴,这样才符合黑道老大的人设,杀人不眨眼什么的,一看就有很多见不得人的交易。

周九良坐在办公室看着外头忙活的人,想笑,孟鹤堂不矮,怎么也有快一米八了,然而面对一群一米九往上的大汉,看起来还是个小不点。

“东子,小警察人缘怎么样。”

李鹤东面瘫着脸想了想“挺好,大家好久没见过这么傻的可爱的了,都挺护着他,关键是他来了之后大娘给的蔬菜都新鲜了不少。”

没错,李领导就是这么抠门,既然有人送那就不要自己买。所以次次“收保护费”,都得把人拎在最前面。

“他能力也不错,是干这行的料子,虽然傻,干起活来从不出错,傻人有傻福这句话不能不信。”

周九良笑笑,看来小警察人还是有点本事。

外头的孟鹤堂丝毫不知道里头两人的谈论,依旧陷在激动当中,一群兄弟看着他乐都纳闷,怎么自从老板来了小孟就这么高兴了。





然后流言就在猜测中传来了,毕竟是经常跟大妈聊八卦的糙汉子,八卦起来一点不输给女人。

“什么!谁说我暗恋周总!........没有……我也没想认他做干爹啊!”

孟鹤堂有点崩溃,到底都跟大妈们学了什么???

不过孟鹤堂的积极性没有被打击到,依旧每天正儿八经的在周九良身边晃荡。

“孟鹤堂,听说你想升职。”

孟鹤堂一激灵,老板一开口听起来就有股子冷血无情的味!

“咳咳,是,周总。”

“嗯。”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孟鹤堂有点憋屈,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看到他天天魂不守舍的样子,公司又有了新的八卦。

“........周总没拒绝我.........不!他当然没答应我!........我我我也没有为情抑郁!!”

孟鹤堂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要是组长听说了该怎么解释,毕竟组长是个老古板,十分不好伺候。







🔅🔅🔅🔅🔅🔅🔅🔅🔅🔅🔅🔅🔅🔅

基本就是个全员逗小孟玩的故事吧

如果有喜欢的会继续更,因为整个故事已经完结所以会高速更新。

❗❗❗此篇为本人早期非商用原耽作品,进行更改后发布,如有任何问题或不满请私信。
 感谢

评论(2)

热度(4803)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